很久以前是無名搬家,結果那陣子太忙, 沒搬到某帳號,就沒了= =''

歐~我的回憶沒了!!

不只是這樣,後來我的帳號被我朋友收走了!!

唉~導致要登他的yahoo 才能到我那個帳號的無名,我超無言的拉~> <~

為什麼分享空間會一直合併 搬家哩???

msn分享就用得好好的,現在這個我都看不懂怎麼用耶!!吼吼~

 

也好久好久沒上來打網誌了!

前陣子太忙,身體出了些狀況,只好休息一陣子

現在好很多了,可以到處跑,腦袋也開始想有的沒的事,還是快回原本的軌道吧!!

我發現,我喜歡忙碌的生活,太悠閒真的不好

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,讓我的思緒有些混亂,我好像沒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

但是日子還是要過,不知道哪天才能放晴呢?

離開的就離開吧!都不要再給我回來了!說真的感覺是會消失的

沒什麼好氣,也沒什麼好怨的,我可以接受的 最多也只能到朋友的關係

就讓回憶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吧!

 

謝謝那些陪在我身邊,關心我的,愛我的人

不管這份感情在你在我心中的定義是什麼

我都會永遠記住,那些曾經的付出與感動,因為一路走來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,才有現在的我

在此我要對那些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,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

不求你們原諒,但我真的是無心的,我的心也因此碎裂不已

再傷害與被傷害之間,我寧願選擇被傷害,那些罪壓得我好重好重,都快不能呼吸

希望你過得好,希望你會比我幸福,希望一切的一切都能渡的過

 

今天無意間聽到林俊傑的忘記

難道說選擇了忘記,而解放了自己,是否就擁有挑戰愛情的勇氣

當時光交纏在一起,成說不清的思緒,我卻只要那段最美的回憶

回憶,飄蕩如空氣,明知道你在那裡,卻有難以跨越的距離

我們再放棄,塗白了記憶,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

 

是的,我沒有勇氣,一直都在偽裝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 喵 的頭像
    喵 喵

    ♫ ..✿°.小喵の音符..♬ ·°♡

    喵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